關於坐月子中心 月子餐 做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費用 坐月子商家 月子餐費用
坐月子中心
 


HOME > 坐月子
 

坐月子

隨著經濟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上海民眾對「坐月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坐月子中心良莠不齊,讓不少民眾花錢又受氣。上海市婦兒工委正在針對申城「月子會所」現狀進行專門調查,未來將制定行業規範或標準。

幾年前,生下寶寶後在一家「月子會所」坐月子,這場痛苦經歷,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依舊氣憤。

當時,其所住月子中心的幾位寶寶同時出現感染腹瀉症狀,其中包括她的寶寶。而月子中心方面竟沒有及時處理,讓寶寶吃了不少苦。

經過一番瞭解,才知道坐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為節約成本,並圖省事,將幾個寶寶放在同一缸水中游泳,造成感染。

隨著經濟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上海民眾對「坐月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少收入豐厚者希望進入月子會所,獲得專業的照顧,而坐月子中心不僅使產婦盡快恢復,緩解家人壓力,也使新生兒得到專業關愛。

「月子會所」現狀進行專門調查研究,將會確定該行業的主管部門,並制定相關行業規範或標準。

 

資料來源:聯 合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