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坐月子中心 月子餐 做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費用 坐月子商家 月子餐費用
坐月子中心
 


HOME > 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

今年有不少剛為人母的新手媽媽,母親節要在月子中心度過,所以有些媽咪為了要迎接第一個母親節,幾個月前就在找合適的月子中心,有些新手媽媽就在網路分享一處頂級度假月子中心,讓她們坐月子就像度假一樣悠閒。
新手媽媽許太太抱著剛出生才一個多星期的小寶貝準備餵奶,初為人母的喜悅全寫在臉上,為了要慶祝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他們找了可以吸收芬多精的月子中心,在政大重劃區這一處,占地一千坪的坐月子中心,視野相當的遼闊,在母親節前夕已經有不少準媽咪們來這裡訂房,除了無敵景觀,設備安全更是媽媽們最在乎的,所有的護士進入嬰兒房一定要先經過消毒,才能進到嬰兒房裡工作。
坐月子中心環境優美的花園造景,有大樹有花朵的陪伴,室內空間挑高又寬廣,回到房裡什麼紓壓設備都不缺,讓這裡的媽咪都說坐月子就像度假一樣的放鬆自在。

 

資料來源:東 森 新 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