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坐月子中心 月子餐 做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費用 坐月子商家 月子餐費用
月子餐
 


HOME > 月子餐
月子餐

奶稻催奶食譜是一種補奶食譜,發源於山東,自古以來就被當地農戶稱為"奶稻"、"奶稻米"、"增奶稻"。很久以前,我們的祖先就用補奶稻坐月子中心米粥食譜裡面的專用稻米熬成米湯給豬、牛家畜催奶。後來一位接生婆(將補奶稻米粥專用稻米和東阿阿膠、粉衣花生仁、大紅棗、核桃)配成了現今的補奶稻米食譜,催奶發奶效果神奇,所以沿用至今,是我們坐月子中心的催奶良方。慢慢的被越來越多人認識,為了好叫,別人都叫成了現今的名字"奶稻"。
三種形式

一種是DIY滋補靚湯,主要是將一些活血、補血、催乳、保健的中草藥,如當歸、川芎、桃仁、炮薑、炙甘、黨參、黃芪草等,按照一定的配比,一次性送到家中,在家中自己燉煮服用;另一種是月子餐膳食,即每天早上將全天的膳食送到家中,分早、中、晚三次主餐和上午10點、下午3點、坐月子中心晚上9點三次加餐,食用的時候只需微波爐加熱3分鐘即可,其主要的膳食內容是一些滋補營養的湯、粥和時令蔬菜。第三種則是上面兩種月子餐的綜合。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